祭雾⺀

欠條.

一些即兴文梗

BeHe都适用吧。

只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脑洞。

如有雷同咱谁也别骂谁。

抱梗的话能不能艾特我一下(单纯想看)


————————


“嘿,先生,我想这个布娃娃你会喜欢。”

“布娃娃...很像你,我的确喜欢。”



“他的背影消失在雾中。我安全了?”

“不幸的是,我在这哦,小姐。”



“上帝啊,如果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珍惜他?”

“看着他”

“看着他幸福,看着他快乐,就算让他幸福快乐的不是我也可以”

“可你甘心吗”

“我不甘心”

“又如何呢”“他幸福了”“这是我给不了他的”

OR

“看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深渊,而你却无能为力?”

“我不该插手的”

“那是他要经历的,我帮不了他”“你知道的”“我也没资格插手这一切”



“你在等什么”

“不归的旅人”

“在这大雪之下?”

“只是想看看雪罢了......我等不到的。”



“如果神明堕落,如果世界崩塌,你愿意...”

“我愿意”



我终有一天会离开你,就像水融化在水中一样,悄无声息的。



“说好了,王子礼不可以给你二个人。”

“我答应你的...永远不可能违背了。”



“最后一次陪你看演唱会,你可要好好珍惜呀!”

“...可以不走么。”



“神明不属于任何人!”

“保佑我吧,我的神。”



“少爷,那戏子...”

“叫夫人”

“属下是说,那戏...夫人Ta同意您的提亲了。”



人体实验本是罪恶,当他被弄到精神失常的时候看到远方光亮处走来的爱人,他仿佛抓住希望一般颤抖着去抓他的手。

“救救我....救我....”

爱人俯身将他搂入怀中轻抚他的头将其靠在自己身上,温柔的安抚他。

只剩一天了,乖乖。”



Ta在硝烟弥漫的破损的石堆前替Ta挡下致命的一枪,贯穿心脏,光明正大倒在Ta怀里,将自己的鲜血留在Ta伤痕累累的衣服上。Ta轻扶上Ta因战争而粗糙的脸庞,强挤出一抹笑容。

“xxx,我做得好吗。”

像你之前为我挡的那一枪那样,还清咯。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